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

搬家喽!



hoho~~~搬家喽(指的是博客)!赛我用了一段时间,觉的分级管理做的好还有分类详尽、网上图片编译比较方便……等等优点。但是(这个很重要,后面有个但是)太不开放了。连编写日记都没有html编写。完全商业性-皮肤、上传音乐、指针、……都要用红豆买!唉~~~对于我这种讲究一定的开放性和寻求免费资源的人来说,还是blogger比较适合我。而且我也比较喜欢这种版式。嘿!上面这张照片是我今天画的,hihi~~~其实看过日本动漫的应该都知道是模仿谁吧!还是中文快呀!一会儿就打完了,意思表达的也比较清楚!

6 条评论:

匿名 说...

c

匿名 说...

上次过来留言,
不知怎么了,就是不行
最近怎么这么安静?

匿名 说...

我是leeyoung

匿名 说...

最近有点忙!以后留言可以选中间那个“其他”项打上名字就可以留言了。韩文也可以的!

匿名 说...

ㅋㅋ ..
그림도 잘 그리네 ...
뭐나 다 잘하구나 ..

匿名 说...

100장에서 한장 택한검니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