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星期二

累坏了


最近出差。好忙!昨天中午才回来,整理一下还没做的事情。就回家卧倒休息了。唉~~受不了呀!每天2~3点睡觉。第二天7~8点起床,这还是人的生活吗!其中有一天可能是睡觉没睡好,像我这种坐车体质的人竟然还会有点晕车(@_@)就觉得胃一阵的难受,想吐的感觉!还好就难受一阵儿而已!今早起床看“凤凰早班车”之后就是“华闻大直播”按照传统应该是谢亚芳或是萨文主持的,可是~~~非常的意外!我竟然看到了卢琛!我再次确认了一下台标不是CCTV4后才确定果然是跳槽了。唉!!前一周的新闻里我就听到过这个声音可是当时不确定是她。不知是CCTV难熬还是凤凰挖墙角!说回来卢琛倒是挺适合凤凰的,估计也是为了凤凰英文频道开播做准备。(要是没记错卢琛应该是留学过英国)还有就是hoho~~~我的公司电脑竟然在大家都中毒的情况下安然无恙。看来NOD32还是厉害呀!我这可是有大量共享文件的,每天都遭人访问。可以说危险系数极高!公司领导说:“明天要踢球”-我想哭,真的不想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卢琛 누군가 해서 바이뚜에 들어 가서 함 봤다 ...
눈 익은 사람이였어 ...
넌 아는 사람도 많구나 .

근데 왜 맨날 출장이니 ....
너가 회사에서 참 줄간인가 보다 .

匿名 说...

TV에서 개속 나와서 알았어요!
전 회사에서 내가 잴 만만해서 그래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