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新版 Google Analytics上线 & 一些琐事


这是新版的Analytics的预览图,hoho~~~一想到快升级了,就很兴奋!一直遭中国人质疑的Analytics这次会不会比较本土一点呢!唉~~~可惜我的帐户还没转。国际化的Google很需要深化本土化!否则千篇一律会带来,不断的业绩下滑!这已经成为google的难题!听说微软积极接触雅虎美国商谈收购事宜,不管是收购、被收购还是并购或者是合并!如果成型最大的压力承受者就是Google。还有一个让我感觉有意思的问题是微软雅虎(假设名,英文是microhoo-感觉像迈克虎~~~汗~~~)真正成型的话,中国雅虎、阿里巴巴、中国msn、淘宝、中国live、易搜……这些网站的关系就更加的复杂而又无规律可寻了!还真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呢!八字还没一撇的东西让我想的这么沉重,服了我了!下面就展示一下这5个月来的BLOG浏览成绩吧!(看来我还是蛮国际化的。洋洋得意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