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星期二

有趣的名字


这是我用手机拍照以来最真实的还原出拍照感受的照片。真是不容易呀!回来后狂亲手机。这几天事儿杂-取签证(这事儿很麻烦,几乎耽误我一天时间)、邮寄、工作、出门带雨伞、……还有很多。这几天天气怪,一会儿晴空万里飘着几朵云,一会儿又瓢泼大雨,弄得我防不胜防。这种天气下造就了蓝天和清新的地盘。感觉周围很干净,不会像很久没下雨后灰秃秃的。雨季来临。很潮湿,我腰痛!今天看到楼下女士养了个宠物-小猪。好小啊!我还以为是狗呢!本来想问:“这猪一直这么小,还是会长大?”可是突然联想到一位女士悠闲散步,旁边伴随着长1.5米、重200斤的(宠物)我就笑的说不出话了。iphone上市说问题多多,没什么大惊小怪,我意料中-正常现象!正常现象。今天看到网上有人给Xbox 360起了中文名,那就是-叉盒 360.唉~~~不得不佩服中国人创意呀。还记得网上俗称安全软件厂商McAfee为卖咖啡,而后官方命名为(迈克菲)。后来问:“为什么突然起(迈克菲)这个中文名呢?”负责人说:“我们进入中国市场,肯定要有中文名。不可能用(卖咖啡)这个名字吧!这个名字明显适合饮食业。”还有很多非官方名字。Core-官方为(酷睿)这个第二个字实在复杂,很多人读成rong.包括我。正确读音为rui四声。民间更绝,直称(扣肉)。Google-官方为(谷歌)第一次听到,感觉就是好土。民间曾经称之为(狗狗)其实挺亲切的,现在被迅雷抢走了。还有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