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pando


Q : 感到困倦的时候为什么会不自觉地揉眼睛呢?
A : 睡觉的时候,大脑和身体都处于休息的状态。如果因困倦想睡觉的时候,大脑就会自然而然的减少泪水的分泌量。因此,当我们感到眼睛疲劳时,就会不自觉的揉动眼角,在摩擦眼睛的过程中刺激眼球,从而增加泪水的分泌。在早晨起来的时候,揉搓眼睛也是由于同一个的理由哦。
- 摘自乐敦

看了这个觉得人也是一种矛盾动物,进化出来的遗产,用自己的本能去破坏!挺逗的,突然觉得人真是个有趣的动物。跑题了!说pando。当选100后我看了一下主页。非常的活泼、鲜亮。pando是做什么的呢?他首先是一个储存空间-普通用户最大可以上传1G文件或文件夹。其次他的上下行方式类似于BT&P2P-会把上行文件编译成.pando后缀的文件后上行。疑问:那上行后就可以随便搜索后下载喽?和BT&P2P的区别在一个是客户端传输,另一个是服务终端传输吗?他的下行方式很特别,是采用E-mail、IM……之类来传.pando文件后用客户端进行下行。数据在服务器储存几天后会删除。其实就类似于网络暂存硬盘。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高明的手法。
  1. 他不会像网络硬盘一样承受带宽的强大压力,处于分享下载技术。
  2. 他不会像BT&P2P种子或资源一样,无针对性、时间性的开放。较为前者版权保护稍强,同时进行网络自由互换。

那对中国用户也是福啦?NO!其实我想说,对于我们这些第三世界国家的公民来说知识产权保护还不是很重要。所以我只是觉得这种模式很“发达”,写一下而已。他的上行速度我已经领教了,下行还没试。估计应该和BT&P2P差不多,估计大家应该知道选择什么了吧!最后他同时支持win和mac而且支持BT文件下载,尝鲜一族可以到官网下载客户端试试!


pando web - http://www.pando.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