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龙宽 EP

龙宽
还记得几年前听到“没有人会像我一样”时的那种兴奋,电台里传出“龙宽九段”的组合名。我的想法是日本人中文不错嘛!听到的同事,忙问是哪个练跆拳道的。当时也可以说他们是风靡一时了,名字听说是两个人的网名组合,中国人。是个男女二人组合。好久没消息了,快到遗忘的边缘。可是分了,主流点说就是单飞了。龙宽签了内地大名鼎鼎的太合麦田,听说是今年1月出的这张EP。
  1. 在我的世界我就是喜欢做游戏
  2. 这里怎么有这么多奇怪的人
  3. 绝对小孩

就是这3首歌曲,还是延续了上张专辑的命名风格-简单、口头话。音乐风格上还是很多电子音效。可是别指望有上张“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想你”的风光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没了九段的低音吉他的原因。龙宽妹妹什么时候开始玩可爱了,我看MV里还扮小王子呢!看起来自觉小公主,是不是!同时音乐也很可爱哦,歌词更可爱的说!都可以当成儿歌听了。可能因为我对初出茅庐而且青涩的“龙宽九段”期待太多,这张专辑也只能说太一般。还是期待一下以后的表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