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闷、冷


这几天很晕!闷热,感觉全身涂了胶水。碰哪儿,哪儿沾。真是不喜欢这种感觉!上公司呢,空调开到17度。我都快成冻豆腐了。所以我的仓库最舒服了,既没有外面那么热。也没有办公室那么冷!这张是用手机照的。估计以后不会有用相机照的照片了。因为上次我说过的故障,所以我想拆开来看看怎么回事!终于知道这个东西不是那么简单的了,拆了一半我已经有预感我装不回去了。拆到3分之2时我意识到,我的能力已经不能再继续拆下去了。所以现在相机处于半拆解状态,螺丝一地。长的、短的、粗的、细的,我已经没有信心把它装回去了!看看哪天来兴致了,再说吧!看了微软的surface,觉得这个挺有意思的。类似于家庭娱乐平台。现在都朝着网络化和家庭化转变了。要简单不复杂!所以现在说界面都要说(友好界面)。还有就是看了(马江饭店)(我的超人女友)。普通的搞笑片,娱乐!娱乐!停电继续,昨天休息,今天上班。明天休息,后天上班。我快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