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小老爷们那点事儿》

昨儿公司停电,又难逃周六上班的苦痛!其实这么没规律的休息也是一件不好的事儿。回家后大概晚上10点左右家里又停电!害的我开着手机当照明。唉~~~电力问题已经很严峻了,不停的错峰停电。昨天早上看了《小老爷们那点事儿》。笑的我四脚朝天,成长中遇到的烦恼、困惑、喜悦、原来是共通的。妈妈对我说好像是我们家旁边的东大桥(现名细鳞桥)下捡到的我。老爸还问我:“相不相信你是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我说:“不相信!我这么大,根本装不下”……汗……。后来我改变了想法,在看了(西游记)之后。我很确定我应该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放出来连载地址吧!这是一个转载地址,因为原文地址太多回复了,翻页比较麻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