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从广州回来了


周日下午因为父母的签证申请的事儿去了广州。住了一晚,今天提交后回来了!来广东很多年,也经过或是短暂停留过广州。过夜还是第一次,这次算是最长时间了!奇怪的是广州给我的印象很好。可能是以前听负面的太多了,到了这里反而开始加分!一下车就看到中信,感觉好高,地标!(第一张图片)去那儿以后就直奔酒店(说过点不入住需要信用卡担保)。我要从地铁3号线转1号线,买票什么的都一样,没什么区别。3号有屏蔽门,车也新一点!1号呢!如照片所示可能是要安装屏蔽门,车也比较陈旧。而且不知是车体原因还是轨道原因,行驶时噪音稍大。可说的是广州的车体和站台的颜色都比较鲜明活泼,和深圳的整洁素雅有着明显的区别!我还比较喜欢地铁上的行驶指示牌,有点复古的风韵。还有就是报音也很好听(估计是深圳的听惯了,想来点新鲜的)。没有屏蔽门也让我再次体验到了在上海坐地铁时地铁从面前飞驰而过产生的的气流,挺刺激的。终于到酒店,这次是7天。面积很小,设施还行。提问:第四张照片上的门是做什么用的?答:窗帘,是一个拉门(刚开始我还以为里面有小房间呢!~~~汗~~~)。今天递资料后就回来了。好累,休息!休息!

没有评论: